青岛鼎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锐美诗

 

青岛鼎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鼎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国锐美诗谷胱甘肽全身美白家族盘点

美国锐美诗谷胱甘肽全身美白家族盘点

来源:青岛鼎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5/11/28 10:46:58 By 于思琪 阅读(7197)

肤色发黄、暗沉这是进入秋冬之后常见的肌肤问题,一直以来,很多人觉得肤色难看用白一点的粉遮盖就可以了,殊不知,暗沉的底色会让妆容看起来极度不自然,因此,嫩白好气色的肤色才是决定美貌的关键所在。想要祛黄嫩白,就一定要选对产品,下边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最受年轻的殿堂级嫩白护肤品都有哪些吧。

美国锐美诗专注谷胱甘肽全身美白多达数十年之久,在全美享有“谷胱甘肽美白专家”盛誉,旗下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美白家族是美国锐美诗实验室精品核心业务之一,包含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精华皂,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乳,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修复美白精华,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深度美白霜,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抗衰美白霜,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保湿美白精华水,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胶囊等7款优质产品,通过口服锐美诗超级谷胱甘肽全身美白胶囊深层祛黄气,由内而外分解黑色素深层美白,同时使用美白家族外用产品快速精准美白实现由内而外全身360度无死角美白。

锐美诗品牌诞生于美国的医药生产研发中心-新泽西州,隶属美国锐美诗实验室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谷胱甘肽健康美肤,美白,综合有效抗衰老等方面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总代理:青岛鼎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盟参与!

关键词:锐美诗 谷胱甘肽 青岛鼎辉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青岛鼎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鼎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青岛鼎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