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鼎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锐美诗

 

青岛鼎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鼎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解读】谷胱甘肽美容护肤的生化效应

【解读】谷胱甘肽美容护肤的生化效应

来源:青岛鼎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5/11/21 10:42:23 By 于思琪 阅读(7013)


谷胱甘肽是人体内自然生成最的抗氧化剂,而且,体内其它抗氧化剂皆需要仰赖谷胱甘肽的帮助才得以发挥更持久的功能。

正因为如此,谷胱甘肽赢得“最强抗氧化剂”的称号。它不仅能自行发挥作用对抗有害的自由基,也能与其它的抗氧化剂产生强大增效作用,把自由基一一消灭。

谷胱甘肽能在体内自然生成也能从日常饮食中获取。只可惜,体内的谷胱甘肽水平会随着年龄增加,长期食用加工食品以及其它不利因素的影响而骤然下跌。

所以,大多数人都需要持续不断地补充谷胱甘肽。

谷胱甘肽的生化效应如下:

抗老化

自由基会造成未老先衰。谷胱甘肽能在这些自由基对健康带来破坏之前作出对抗以及加以消灭。此外,还能补充及再循环体内的其它抗氧化剂,包括维生素C和维生素E。

谷胱甘肽支持人体免疫系统以便妥善运作。谷胱甘肽能增强体内的免疫T细胞,也是人体抵抗外来入侵物的道防线。少了免疫T细胞,就无法对抗疾病的入侵。

肝脏是人体最主要的器官,也是体内谷胱甘肽聚积的部位。谷胱甘肽能帮助肝脏,包括的代谢产物、化学剂、环境污染物、致癌物和放射线所造成的伤害。


关键词:谷胱甘肽

联系方式

青岛鼎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鼎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青岛鼎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